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尋找失落的一百

親愛的學弟妹們,現在的你們或許還留在系館開會和收拾,

謝謝你們用這麼感動的笑聲送走我們,那些笑聲就像是成功湖的湖水一樣,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我的耳邊迴盪……

想跟你們說聲,







記得要鎖門。     XD




謝謝你們,我一直很期待這次的送舊,這兩三天不管是遇到小魚還是國昊還是棉被琳琳我都這麼說著。

但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棒。



謝謝我的隊輔普淋斯頓XD

普斯你絕對要當隊輔。

而且搭檔找奎淋是很棒的選擇XD

你是屬於一枝獨秀型的人才,一般人和你其實不大好搭,

因為你的氣其實很容易壓過其他人,一般人如果想玩什麼容易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

偏偏你的梗又特別北爛!!

奎淋這種謹慎穩定型的隊輔剛剛好不會和你爭豔XD

也就是說你可以隨便玩盡情玩放縱玩,都不會有人有意見,而且奎淋還會幫你擦屁股。

我超開心當你們的小隊員哈哈哈哈!!



謝謝國昊和小魚,幹,你們真的太北爛了,舞棍阿伯蹲是沙小啦XDDDDDDD

一直以來,只要看到你們兩個在舞台上就會很放心,歷史系多虧有你們,

多虧你們這麼北爛。



謝謝級百小學堂的主持人阿慶和阿美,

謝謝你們讓我從夜教組長升級成活動長XDDDDDDDDDD

主持人和製作團隊真的很用心,宿營日期和Smile Lin這是什麼鬼題目XD

那些出錯的答案別介意,因為以後帶的小隊員脾氣絕對沒有我們壞,你們真的辛苦了哈哈哈哈!!!

對了,

幹結果最後我們分數只有3500!!!!!!



謝謝凱強和尚甫,雖然我們諂媚半天才發現不會給錢= =

當你們叫我們展示小隊呼的時候,我們拚了命地跳,

然後還是沒錢= =

你們是我第一關遇到的關主,就給了我們這麼大的打擊……



謝謝牙齒和之云,妳們讓我想起了我大一的小迎新也是這樣跑跑跑……

也謝謝妳們的貼心,妳們讓我看見了很少見的貼心 - 第三回合的木頭人。

這樣的關主很棒。



謝謝睦容和棉被,

謝謝棉被給了我這麼多錢……

睦容妳一定要好好守著系會費,這傢伙揮霍無度啊!!!XDDDDDDDD

這次的先鋒主持人仍然是你們倆搭檔,依然是冷場的時候最好笑……你們是故意的吧!!!哈哈!!

往後系會的日子不是一條好走的路,

除了加油,我想告訴你們有什麼需要幫忙可以儘管告訴我:)



謝謝琳琳和東哥,很久沒看見東哥跳舞了,我還一直以為東哥跳完會換琳琳跳XD

幹瞎拼ABC我們這組一整個超強啊!!15個耶!!哈哈!!!

你們兩個在我的大學生活中都是很重要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也謝謝你們這麼挺。

真的很謝謝你們哈哈!!



謝謝阿予和喜德,雖然還等不到你們演完我就丟出第一顆水球了……

那代表我對你們的愛,一馬當先。

我大學四年沒玩過水球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得超爽的哈哈哈哈!!

也謝謝所有沒有站上舞台的幕後人員,游濟、小葳、馬丁、文慧、雅玲、柏翰、喻嬬,宗勳,還有我沒有看見的你們,

我沒有當過幕後人員,但我知道沒有你們就不可能有這活動,謝謝你,謝謝你們的這個送舊,

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哈哈哈哈!!!



我的開心寫在臉上,我想你們光看就知道XD

而我的感動則是在走出大二教室給你們的每一個擁抱,

我知道用「我炙熱的體溫緊緊擁著你們」這樣的詞語很噁心,

所以我用的是成功湖的湖水。


謝謝你們辦了這麼棒的送舊。





大學四年,經過了很多很多。


民國97年,我大二。


第一次辦活動是給101的小迎新,還記得……






幹我忘了我在幹麻了= =






第二次是古蹟巡禮,2008.10.5

種種因素,100級大概是唯一一次古蹟巡禮在宿營之前的。

快三年前的網誌,開頭是我在MSN對小布說的話。


生是布團人,死是系館魂。 說
今天阿這個小隊

生是布團人,死是系館魂。 說
最後一關的時候

生是布團人,死是系館魂。 說
我那時候 要抽歌的瞬間 想找一個平常都沒玩到的小隊員

生是布團人,死是系館魂。 說
所以我愷了很久 因為我花了很久都想不到到底誰平常沒玩到 所以最後就抓了旁邊的小隊員了XD

生是布團人,死是系館魂。 說
回想起來 這真的覺得很窩心也很驕傲


謝謝你們,

育安、圈圈、麗燕、小丸子(我的天,根本就忘了這綽號吧XD)、泓偉、德瑜、妍如、狂漪、屁妹、何碩。



再來就是宿營了,那時的我一個人身兼五職,香舞、大地關主、晚劇演員、跑跑101主持人、夜教組長。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留下些什麼給你們,只記得跳香舞的瞬間真的有股想哭的感覺。



接著就快轉到活動人系會吧。

其實大三那年是我這輩子最挫折的時候,

古蹟巡禮和102宿營的挫敗讓我完全忘了和阿吐兩個人小迎新空前成功的意氣風發,

很難過。


幸好有你們,我親愛的活動部小朋友們,

浴巾、東穎、揚揚、阿美、喜德、琳琳、喻嬬、尚甫、阿予、棉被。

沒有你們,或許我大三那年真的就休學了。

謝謝你們讓匪諜森林狼與羊大成功,還有團團圓圓看電影哈哈哈哈哈!!!



去年我還花了五個半小時打了一篇六千多字的網誌,基本上整個大三上都在裡頭了。

http://0rz.tw/sUu68


也是在那年,成立了你們最愛的Double A。

99年,我們在系會室搭起蚊帳,就這樣在系會室住了一個多月。

一邊罵幹一邊玩卡丁車;
一邊罵幹一邊畫歷史之夜海報;
一邊罵幹一邊練歌;
一邊罵幹一邊聊著兩個人的心事。

夢話大概也都是幹吧。
很累,空前的壓力掀開蚊帳跟我們夜夜纏綿。


然後深夜被尚勇的軍歌和系館迴廊的高跟鞋聲嚇醒;

早上拿著牙刷到一樓的洗手台刷牙,順便跟上課的學弟妹打招呼。

真的就是<她來聽Double A的演唱會>唱的那樣:

一切都是為了歷史之夜。


那是我大學最瘋狂的時光,

你們絕對不可能像我們一樣住在系會室裡,






因為現在的系會室根本沒地方可以睡XDDDDDDDDDDDD





辦了這麼多活動,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大家心裡頭留下些什麼,

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我一直懷疑著自己大學四年來做的這些到底是不是拿來自HIGH的而已。

我一直很害怕,害怕我所有的驕傲在大家眼裡根本不屑一顧,

但當我轉過頭看見蠟燭冉冉舞著,
當我和游濟用力抱著很久很久卻都沒有說一句話的時候,
當我走下樓梯聽見你們大叫著Action!!的時候,

就在那些瞬間,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每一個你們:)

1 則留言:

  1. 對了還我有親愛的隊員們,布丁、曉琪、俊儒、酒令,
    我們可是全勝啊!!!!!!阿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