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知道我一直沒有進步,在學著裝白痴裝無能這件事。但我真的想學會擺爛....

昨天晚上到營長室貼冷氣使用規則,平常跟營長敬禮他都會笑笑回我,

但這次進去他忽然冷冷地問了我還是二兵?叫什麼名字。在連上擔任什麼勤務。

在我回答後忽然丟下一去:「叫你們輔導長過來。」






幹!!!我該不會第一次跟營長講話就出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輔導長面色凝重從營長室走出來,我慌張地問:

「輔...輔仔...我該不會出包了吧...」

輔仔依舊有點凝重:「沒有啦,營長想選你當他傳令。」

幹!!!是怎樣!!!營長我們才講過一次話啊啊啊啊啊!!!

整個創紀錄了啊我!!!雖然其實是件值的驕傲的事情但是我很困擾啊!!!我只想當個簡單快樂大頭兵啊!!!

下部隊第三天輔導長就說想讓我當他文書(政戰兵),好不容易躲開接著連長要我接最重要的業務(參一),我想盡辦法逃掉現在是營長要我當他個人秘書(傳令)...

我忽然發現我很炙手可熱啊!!可是怎麼看上我的都是男的啊啊啊啊!!!!!!!!

我、要、女、的、啊!!!!

(我後來才知道輔導長之所以面色凝重是因為他想把我留在身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